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东故事小区荣膺“书香墨韵示范小区”称号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 通讯员 姚江鸿)近日从有关部门获悉,鼎鑫集团旗下的河东故事小区被市书法家协会授予“书香墨韵示范小区”称号。

鼎鑫集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弘扬书法艺术,讲好河东故事,自觉肩负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命。在河东故事小区开发建设之初,该集团就整体规划,顶层设计,将其定位为高端文化住宅社区。该小区建设过程中,鼎鑫集团坚持“景观建设、文化先行”理念,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楹联、书法、篆刻、戏剧、家风家训等浓缩于一园,让建筑有思想、环境会说话、空气有温度、居民有信仰。

一块块墨香四溢的书法匾牌,真草隶篆各有所长,笔走龙蛇挥洒自如;一副副装裱精美的家风楹联悬挂于厅堂,不仅为楼宇大堂增添了几分高雅之气,更成为居民传承家训、涵养新风的精神高地。据悉,在仿古门楼装饰、楼宇匾牌制作、家风家训布置过程中,鼎鑫集团邀请我市知名书法家30余人挥毫泼墨,量身打造了一大批质量上乘、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联墨作品,通过书法艺术的形式,把河东历史故事呈现在广大居民面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