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钟楼社区 节目汇演庆佳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30

▲居民表演大合唱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9月27日,盐湖区南城办钟楼社区组织辖区老年合唱团和敬老服务队,在钟楼小区举办迎“双节”节目汇演和敬老志愿服务。

节目汇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充满激情的演唱,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与太极舞蹈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表演结束后,敬老服务队队员为观看表演的老年人提供理发、采耳等服务。社区还为居民准备了月饼,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共迎佳节。

社区主任张芳说:“此次活动表达了居民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也给居民带来了关怀和温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