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马家窑社区 文艺汇演带来视听盛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9月27日,盐湖区南城办马家窑社区举办文艺汇演,来自社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及文艺爱好者为辖区居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表演过程中,表演唱《夸媳妇》,传达了家庭和睦、生活幸福的秘诀;诗朗诵《祖国颂》,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大合唱、舞蹈、笛子独奏、古筝独奏、蒲剧表演等节目精彩不断,赢来观众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了党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等知识有奖问答,居民们踊跃参与,社区工作人员给每个参与者发放了小奖品。现场氛围其乐融融,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及喝彩声。

社区老党员针然穗说:“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还准备了美味的水果及月饼,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生活在这样文明、和谐的环境中,大家每天都有好心情,我们要为社区工作人员的付出点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