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水岸华庭·东郡小区看电影品月饼邻里团圆过中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今晚我感到很幸福,不仅一家人团圆,还和邻居团聚在一起,真好!”9月25日晚,盐湖区水岸华庭·东郡小区的业主王先生说。

当天19时许,御溪物业的工作人员提前在小区广场摆好桌椅,邀请业主品尝月饼、瓜果,喜迎中秋。随后,居民在现场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这部电影我之前看过,但和这么多邻居坐在一起观看,感觉特别温馨。”业主李萍早早吃过晚饭,和女儿来到了小区广场上品尝月饼、看电影。她说:“这样的活动,拉近了邻居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小区和谐。”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