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新城社区联合至德关铝幼儿园携手联欢庆“双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9月29日,盐湖区安邑办新城社区联合辖区至德关铝幼儿园举办“拥抱祖国迎国庆,携手联欢庆佳节”联欢会。

当日上午9时许,一曲《说唱中国红》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朋友们手持花棒,以饱满的热情跳出了心中的自豪;手语舞《国家》诠释了小朋友的家国情怀;合唱《国旗国旗真美丽》唱出了他们对国旗的喜爱之情。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孩子们活泼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亲子活动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家长和孩子一起吹气球、系彩色条纹纸,用皱纹纸制作装饰品。最后,大家拿着做好的装饰品,一起高唱《今天是你的生日》,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