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河东西街社区 座谈会上话幸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9月29日,盐湖区东城办河东西街社区举办“迎双节,话幸福”座谈会,共建单位相关负责人、网格长、单元长、居民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之前,社区党支部书记蔡世萍带领大家挥舞着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座谈会开始了,蔡世萍首先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节假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蔡世萍要求参会人员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上报工作,对小区的安全方面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隐患及时处置。

参会人员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交流感受,畅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变化和取得的成果。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尽全力支持社区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