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恒大绿洲社区 做月饼办晚会共享欢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10-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9月29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邀请居民做月饼、举办主题晚会,迎接“双节”的到来。

月饼制作现场,居民们精心制作,社区工作人员将烤制好的月饼送给不方便出门的居民,共享节日快乐。

晚会现场,一面巨大红旗覆盖观众席,居民共同托着红旗,为祖国祝福。一曲《中国龙》飘带舞,跳出居民新风采;幼儿演出《祖国祖国我爱你》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居民原创作品三句半《我爱我家》说出幸福家庭的相处秘籍。

社区志愿者于丽说:“看到大家鼓掌高歌,心中充满了力量。感恩祖国,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幸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