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自然资源局多渠道开展消费扶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8

本报讯 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以来,稷山县自然资源局不断加大消费扶贫工作力度,以“进机关”“进社区”“帮扶单位助销”为抓手,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千方百计带动贫困户持续增收。

该局组成消费扶贫专班,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推动消费扶贫进社区;在国庆、中秋两节来临之际,要求工会组织向职工发放节日福利,推动消费扶贫进机关;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充分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积极宣传党的消费扶贫政策和帮扶村的特色农产品,营造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确保消费扶贫行动扎实有效。截至目前,该局干部职工为贫困户认购代销各类农产品价值3.4万余元。 (解翟刚 黄 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