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爱心农资送上门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9月23日,临猗县农业综合开发办为北景乡峰仙村村民免费送来有机肥,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这次爱心农资发放惠及北景乡峰仙村、贝支村、北里村等10个村庄的3580户农民,共计发放有机肥13179.2吨,可供4.6万多亩土地使用。为减轻贫困户的资金压力,该县农业综合开发办经过走访调研,确定了158户贫困户家庭进行精准帮扶,根据实际情况,为每家多发放1袋到4袋有机肥,累计多发放有机肥2.3吨,并指导贫困户科学施肥,解决生产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脱贫攻坚。

“这次给我发放了161袋肥料。今后,我要参加果树培训班,把自家的果树管理好,争取赶上村里先进户。”北景乡峰仙村村民李温说。

截至目前,158户贫困家庭的有机肥已全部发放到位。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内累计发放有机肥达9000吨,预计9月底全部发放到位。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