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各校师生观看消防安全直播课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为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9月23日,垣曲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辖区各校师生收看“全国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课,在线学习消防知识。

直播开始前,该大队通过微信工作群、短信平台和电话提醒等方式提前预告,通知辖区各高、中、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准时收看网络直播。

据了解,此次网络直播时长1小时,包括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内容,重点讲解了校园、家庭、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并在线回答了网友关心的消防安全问题。

该大队宣传人员表示,观看直播时,不少师生都在认真做笔记,通过线上学习,掌握了简单实用的灭火技巧,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