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组织离退休干部赴右玉县接受传统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4

运城晚报讯 9月19日至21日,新绛县组织30多名离退休干部赴朔州市右玉县参观学习,接受传统教育。

右玉县地处晋西北边陲,生态环境恶劣。新中国成立以来,21任县委书记一代接一代,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坚持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使森林覆盖面积由原来的0.3%提高到56%,让“不毛之地”成为“塞外江南”。右玉精神因此得到了中央领导和山西省委的高度重视。

在右玉县,离退休党员干部先后赴四五道岭、南山森林公园、苍头河、右玉精神纪念馆、杀虎口右玉县博物馆、右卫古城等地进行了参观。在南山森林公园的绿化丰碑前,离退休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随后的专题座谈会上,党员干部分别表达了自己对右玉精神的深切感受,他们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党的宗旨,为新绛建设贡献力量,促使新绛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梁冬 王茹)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