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河津少年称“跤王” 教练赞其“天赋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在9月19日举办的山西省第七届跤坛争霸赛(运城站)暨第十届“武圣杯”跤王争霸赛颁奖典礼后,河津市少体校的教练张金龙激动地拥抱了参赛学员,并竖起大拇指,为荣获“河东少年轻量级跤王”称号的学员原嘉涛点赞。

张金龙告诉记者,原嘉涛是他的得意弟子。“这孩子5岁就开始练武术,底子好、天赋高,刚来到河津市少体校时,我一眼就看出他是个练摔跤的好苗子!”谈起原嘉涛,张金龙赞不绝口,他说:“在河津少体校摔跤队训练了近3年,原嘉涛在训练中可谓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而且,他还头脑灵活,善用技术及各种把式。为给孩子创造进步空间,我选送他参加了这次跤王争霸赛。比赛前夕,教练组根据每个参赛选手的强项,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全力备战,为学员参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原嘉涛第一次参赛就不负众望,载誉而归,张金龙表示,作为他的教练,为他感到骄傲,并深感自豪,也希望他在未来不断成长,发展得更好。

原嘉涛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腼腆而温和,采访中谈到获奖,原嘉涛满脸兴奋地说:“与前辈们相比,今后要努力的还有很多。我会继续加强训练、仔细打磨技巧,不断突破自己的极限,不负教练的辛苦栽培,让自己变得更强,争取有一天能为国争光。”记者 赵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