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热热闹闹庆丰收 提升农民幸福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9月20日,在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奔向小康”环伍姓湖长跑比赛赛场,由柿子、冬枣、葡萄、苹果、玉米、南瓜、辣椒、豆子等农作物拼摆成的“庆丰收”展台及“五谷丰登”展台,吸引了观赛群众的眼球。永济市城北街道三张村农民王三奎在展台前为家人拍照留念。

王三奎向记者介绍,他家有几亩地,种的是玉米、小麦和葡萄。到了丰收的季节,看到平时劳作的成果,在比赛中以这样的形式展示给大家,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丰收气氛。他说:“现在农民种地有补贴,农业现代化技术普及,销售不用愁。举办赛事也能吸引更多客商的眼球,农民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王三奎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了伍姓湖湿地公园的美景。他说:“农民群众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大家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节节攀升!如今的伍姓湖湿地公园路宽了、平坦了,空气也好,欢迎更多的客人来这里锻炼身体,以健康的体魄,感受生活的幸福。” 记者 赵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