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缅怀先烈 践行使命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1

3月29日,闻喜县善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在该县烈士陵园擦拭烈士纪念碑。

清明节来临之际,该协会党组组织开展“学党史、缅先烈、忆初心、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在烈士事迹展室,大家逐图瞻仰各个革命时期的事件与先烈人物。大家在回眸历史、映照现实、展望未来中,接受了党史教育。

志愿者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