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卫健系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1-03-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 通讯员 杨李静)3月25日,闻喜县卫健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该县卫健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单位按照方案要求,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在全系统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12字要求,高质量落实好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县卫健工委书记杜立民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课,从理论维度、历史维度、立场维度等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就为什么要学党史、党史学什么、卫健系统怎么学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紧盯“健康闻喜”目标,围绕“1138”发展思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并与医疗服务、乡村振兴、老龄工作、体育事业、项目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激励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