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晋龙集团领创健康蛋鸡养殖标杆
鸡蛋和肥料的产量、质量均位居全国同行前列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1

晋龙集团现代蛋鸡示范园

作为我市肉蛋制品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山西晋龙养殖股份有限公司集饲料生产、蛋鸡养殖、有机肥产销于一身,是国家首批确定的标准化蛋鸡场和“无公害农产品”鸡蛋生产企业,获发《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获得“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健康养殖标杆企业”“中国鸡蛋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于2018年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该公司建有晋华养殖场、均和养殖场、吴嘱养殖场、西位养殖场、风柏养殖场和宁翟养殖场等6个蛋鸡养殖场,现存栏蛋鸡800万只,日产“六无”品牌鸡蛋近400吨、“无抗”有机肥料400吨,蛋鸡饲料产量与销量,蛋鸡饲料配制技术、生产性能与效益,蛋鸡养殖技术,蛋鸡舍建造技术,蛋鸡存栏量与育雏量,蛋鸡产量与质量,蛋鸡养殖设备现代化水平均位居全国前列。

该公司始终秉持“鸡好蛋才好”的核心理念,通过“专利恒温鸡舍,无抗安全食粮,田园清新空气,深层纯净饮水,全程科学呵护”的“五福善养”蛋鸡养殖方式,从鸡舍、食粮、环境、饮水和管控五大方面改善蛋鸡成长条件,使得健康的鸡群不断地产出安全、营养的新鲜鸡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