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1

本报讯 从垣曲县农业农村局获悉,连日来,垣曲县喜迎中国农民丰收节的氛围渐浓,该县先后举办了“丰收礼赞”文艺汇演、垂钓比赛和骑行大赛系列热身活动,内容丰富,亮点纷呈。

此次热身活动以“舜乡大地庆丰收,美丽乡村展新貌”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农耕文化、民俗文化活动,组织广大农民“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展示新时代新农民的精神风貌。在皋落村高标准香菇产业园举办的文艺汇演中,小品、歌伴舞、男高音独唱、三句半等节目凸显了“丰收礼赞”主题,唱响了丰收赞歌,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该县还对评选出的“2020年优秀新农人”“十佳科技农民”、14个乡村振兴示范村进行了表彰颁奖。 (文 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