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芮城监察建议“赋能”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本报讯 “项目审批流程不明确,一次性告知未做到位。建议加强业务指导与流程规范,提高办事工作效率……”近日,芮城县纪委监委针对全县营商环境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分别向县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21个承担优化营商环境职能的部门及主管单位下发了《监察建议书》。监察建议开门见山、摆出问题,提出针对性建议,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并全程跟踪整改,确保整改效果,实现优化营商环境质量效率“双优”。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县委“五个一”“四库全书”抓项目等决策部署,该县纪委监委督促各责任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持续转变方式,改进作风、提高效率,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芮城县纪委监委先后组织开展了4轮专项监督检查,在追责问责的同时,重视用好监察法赋予的权力,采取下发监察建议的形式,推进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建设。  (相 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