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税收优惠助芮城枣农丰产丰收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7

本报讯 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当下,芮城县阳城镇红枣正值丰产的季节。芮城县红枣种植面积10万多亩,阳城镇所占面积将近一半。仅8、9两个月,从事枣加工的天之润枣业有限公司与枣农签订购销合同210万元。11家红枣合作社享受减免增值税120万元,企业所得税8万元。

今年,芮城县将红枣提质增效建设项目确定为2020年全县重点工程,拟投资200万元,在阳城镇红枣循环圈实施提质增效1万亩。为了积极配合政府惠农建设,使农业增效、枣业增收,芮城县税务局加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组织辖区11家红枣合作社、3家红枣加工民营企业,开展网上申报培训和税收优惠政策宣传。针对农民合作社缺乏专业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问题,该局实施项目税收责任人“一对一”“手把手”服务工作模式,通过专人专项辅导,畅通电话、微信咨询渠道,加大项目税收政策服务力度,帮助农民合作社熟悉掌握、用好用足税收优惠政策,充分发挥税收助力职能作用。同时,联合项目责任单位县林业局,聘请专家对农户进行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培训,有力促进红枣产业丰产增收,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史苍军 李 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