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通报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9月4日,夏县召开会议,通报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全县承担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任务的35家部门股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共计580人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五抓一优一促”大型电视问政第二场专题片,通报了夏县近期查处的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综合股股长赵平德侵害群众利益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件,进一步强化震慑、传导压力,教育全县党员干部举一反三、落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塑造营商新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拿出“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勇气,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零容忍”态度,对发现破坏营商环境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顶风违纪、我行我素的行为,要坚决出鞘亮剑,绝不手软;对破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要深入剖析,深刻吸取教训,一查到底,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