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推普”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9月14日,绛县教科局语委办在该县影院广场,开展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该县教科局从师训股、进修校、县直初中、实验一小、实验三小、政府幼儿园等单位抽调了30余名宣传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全县群众宣传普通话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使更多群众了解推广普通话和规范语言文字的意义。

在推普周里,该县各级各类学校将紧紧围绕“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这一主题,通过黑板报、演讲会、诵读经典诗文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营造良好的语言环境,进一步增强全县群众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参与意识和对语言文字的热情,推动普通话和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不断深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