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先锋驿站地头指导果农管果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郑科)9月19日,盐湖区先锋驿站产业带动小组在盐湖区龙居镇罗义村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指导果农做好秋季果园管理工作。

盐湖区委组织部日前组织全区所有省级以上荣誉获得者成立先锋驿站,意在充分发挥模范先锋的带动作用,拓展服务功能,构建先锋引领基层发展创新格局。驿站产业带动小组通过线上预约定制线下课程,为广大种植户、新型职业农民在农业农技知识、电商平台运营、农产品加工销售等方面,提供覆盖“育、种、采、销、加工”全产业链的技术帮扶,用“资源清单”匹配“需求清单”,真正回应、满足群众需求,为基层赋能、聚能、释能,助推盐湖农业和农村经济的转型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