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邀请代表委员座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运城晚报讯 9月15日,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20余人,召开了该县行政审批系统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征求意见座谈会,就行政审批工作在政策落实、服务态度、廉洁纪律、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审批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和征求意见、建议。

“两代表一委员”首先深入政务大厅,实地了解该局工作情况,感受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枚印章管审批”给审批服务带来的新变化。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实际,从转变服务理念、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理论学习、强化业务培训、完善办事指南、优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并逐一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闻喜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薛惠俊表示,该局会对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逐条逐项进行整改落实,并一一进行反馈,确保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继续加强与“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业、群众的沟通联系,认真听取他们对审批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畅通征求意见渠道,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助力优化全县营商环境。

(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