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成立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创新产业生态研究院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5

本报讯 9月18日,河津市举行津云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创新产业生态研究院揭牌暨河津经开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当天,河津津云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创新产业生态研究院揭牌成立;河津经开区的风电转换重卡示范工程、工业互联网示范工程灯塔工厂项目、成立河津锐思肯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并在经开区建立企业金融服务平台项目、空气能地热能综合利用项目等5个项目集中签约,拟投资45.6亿余元。

津云科技企业孵化器位于河津经开区,是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于一体的综合孵化载体,也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平台。已入驻津云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河津创新产业生态研究院,依托山西鑫泽西大数据研究院等平台,围绕“六新”进行战略研究,为河津提供技术、资金、产业生态咨询和平台对接服务,培育区域发展新业态,建设创新产业新高地。    (武咏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