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县三方“会诊”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通讯员 王文斌)9月25日,临猗县教科局、交警大队、人保财险公司联合召开校园交通安全专题会议,就“一盔一带”安全防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县各幼儿园、小学、初(高)中负责人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教科局和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联合发出倡议,呼吁广大学生家长,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接送孩子时,要做到“戴头盔、靠右行、不闯灯”,给孩子树立好榜样。该大队民警结合当前交通形势,通过剖析案例,强调了在交通事故中,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人保财险公司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安部“警保联动”机制,努力将事故风险和财产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及该县教职员工,要率先垂范,在日常骑乘电车自行车、驾乘汽车时,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各校要在校门前张贴宣传海报和《倡议书》,并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做好“一盔一带”宣传普及工作,引导学生及家长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