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市口腔医院 开展爱牙知识宣传 传播口腔健康理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9-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卫行智)9月20日是全国第32个“全国爱牙日”,运城市口腔医院在市区体育公园、人民公园开展大型口腔义诊和科普宣教活动,并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口腔健康素养。

当天一大早,市口腔医院的移动诊疗车便到达体育公园。口腔医生在公园门口开展口腔义诊活动,为群众答疑释惑,并免费赠送牙刷、爱牙礼包等。

人民公园活动现场,前来义诊、咨询的群众也络绎不绝。口腔医生耐心地为市民讲解口腔健康知识,还利用牙齿模具教大家如何有效刷牙、如何正确使用牙线等。

今年,“全国爱牙日”的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以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为切入点,该院还开展了一系列爱牙活动,如与中华口腔医学会专家携手送医下乡,在万荣县里望乡上井村开展健康扶贫,为贫困群众开展口腔义诊、发放口腔清洁礼包,为当地学校的学生送去口腔健康知识,免费做窝沟封闭治疗;邀请多所幼儿园的小朋友来院开展“小小牙医”体验活动;组织爱牙小分队进社区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通过举办公益讲座、发放宣传册、口腔义诊等形式,普及口腔健康知识,传播口腔健康理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