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稷山县东渠村发放第三届国光教育奖励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通讯员 杨继红)9月16日,稷山县稷峰镇东渠村第三届国光教育奖励金发放仪式举行,该村15名大学生、研究生领到16万元奖励金。

创立国光教育奖励金的杨建国、杨建光兄弟俩,系东渠村人。通过多年在外打拼,他俩创办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近年来为家乡公益事业贡献了200多万元。

国光教育奖励金创设于2018年,奖励对象是东渠村参加统考、被国家统招的二本以上公立大学的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被公推出国留学、讲学的学子,奖金分别为8000元至5万元不等。该奖设立3年来,已发放奖学金32万元。

杨建国表示,就是要通过奖励家乡优秀学子,激励更多的学子走出去、学本事、长见识。他希望受奖学子多学本领,将来回报家乡、社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