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我市空军招飞工作启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9月14日,从市教育局获悉,2021年度运城市空军招飞工作已全面启动。热爱航空事业,立志成为空军飞行员的青年学生,即日起可报名应招。

据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021年度空军招飞报名条件是:2021年普通中学应届、往届高中毕业生,参加2021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出生日期在2001年8月31日至2004年8月31日,学习成绩优秀,预估高考成绩有望达到本省(市)本科一批录取控制线。身高在164厘米至185厘米之间,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0%,不高于标准体重的130%(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按空军招飞标准“C”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力均为0.8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未佩戴过角膜塑形镜;无色盲、色弱、斜视等。

空军招飞需经过初选、复选和定选3个阶段。我市招飞初选将于10月30日早8时,在运城中学进行。初选合格考生将于2020年年底至2021年年初参加复选,复选合格学生将在高考后参加定选。所有检测合格、高考成绩达线的同学,将被择优录取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学员,完成4年的本科教育。成绩优异、身体和心理素质优秀且军政素质过硬的优秀学生,还有望成为北大、清华、北航“双学籍”飞行学员。

考生可登录“空军招飞网”了解详情或咨询空军招飞局北京选拔中心,电话:010-66911710。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