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金秋采风 农民画艺术家助力丰收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为办好运城市第二届农民画展览,助力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12日,运城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党支部、农民画艺委会和运城自在茶舍组织农民画艺术家,深入夏县水头镇曹张村采风。

新农村、新风貌。清新自然的环境、秋季多彩的田野、整洁安静的庭院、精湛优雅的茶艺、诙谐幽默的演讲、韵味十足的文创、生动活泼的气氛,使艺术家们在快乐的笑声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大家纷纷表示,接地气的采风活动,有利创作、有利健康、有利提高团队的合作能力。  安雯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