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迎接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
运城市文旅局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9月13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和第31届关公文化旅游节,该局精心打造,特意为来运游客推出5条精品旅游线路,让全国游客在“两节”期间,有更多的游览选择。

这5条精品旅游线路分别是:

黄河农耕文明博览园(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场)-李家大院-飞云楼-后土祠;

普救寺-鹳雀楼(丰收歌会主场)-蒲津渡遗址博物馆-神潭大峡谷-伍姓湖湿地公园(“奔向小康”长跑比赛场地);

七彩盐湖-常平关帝家庙-解州关帝庙-岚山根运城印象;

永乐宫-广仁王庙-大禹渡-圣天湖;

瑶台山-司马温公祠-堆云洞景区-中华宰相村。

运城市文旅局在“运城文旅”公众号上详细介绍了每个景点的特色和魅力,同时推荐了当地的特色美食,包括万荣的凉粉、荞面饸饹,永济的牛肉饺子、扯面,夏县的粉浆饭、枣蛋馍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