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建筑工人摔伤被困 平陆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 通讯员 郭晓洁)9月5日,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成功救助一名受伤的建筑工人。

当日12时26分,平陆县消防救援大队接110指挥中心调度:一名工人在平陆县看守所附近建筑工地上施工时摔伤,情况紧急,急需救援。接到指令后,该大队迅速派出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

12时32分,该大队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是一户居民的自建房施工现场,受伤工人系施工过程中不慎从屋顶摔落至二层楼面。由于楼梯还未搭建完善,受伤工人无法被运至地面,只得请消防救援人员帮助。

了解情况后,该大队指挥员立即将救援人员分为两个小组,第一小组设立安全警戒哨,维护现场秩序,为救援创造安全环境;第二小组利用梯子,携带救援装备进入二楼,将受伤工人安全地放至地面,随后又配合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120救护车。

消防人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施工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