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5

运城晚报讯 9月10日,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了以“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圆梦士兵就业愿望”为主题的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退役季“迎回家、荐岗位、促就业”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保”任务,加强对退役军人就业支持,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该局组织了70名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到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承训机构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焊工、电工、装配工等方面,努力为广大退役士兵提供适合的就业岗位,帮助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从而营造出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支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赵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