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2020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9月14日开启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受疫情影响,2020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迟到了整整半年。从人民银行运城中心支行获悉,鼠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兑换时间确定为9月14日至25日,已预约的市民可到约定的中国银行网点办理兑换。

2019年12月18日起,人民银行发行2020年贺岁纪念币一套,包括1枚银质纪念币和1枚双色铜合金纪念币。其中,银质纪念币面额为3元,双色铜合金纪念币面额为10元。山西共分配到853万枚,第二批数量为173万枚。市民可以通过预约到银行进行等值兑换。

根据安排,山西的预约发行工作由中国银行承担,2020年1月17日至20日办理第一批预约兑换,2月21日至24日办理第二批预约兑换。2月11日,人民银行发布消息,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原定于2月21日至24日期间开展的2020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预约兑换工作推迟进行。

人民银行运城中支工作人员提醒,预约兑换人须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预约网点兑换,每人每批最多可预约、兑换20枚。如代他人领取,须持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办理,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中国银行官网查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