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致全市各界人士:

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在扶贫产品硕果累累、丰收在望的金秋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关于开展消费扶贫的重要批示要求,积极畅通国内大循环、挖掘内需潜力,促进扶贫产品销售、增加贫困群众收入,我们谨向全市各级各部门,向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积极宣传推介,大力倡导消费扶贫,广泛传播消费扶贫理念,争做消费扶贫爱心行动代言人,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参与消费扶贫,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消费扶贫、人人支持消费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建立健全单位福利品、慰问品定向采购机制及机关食堂定向采购机制,加大在“扶贫832平台”和“运城市消费扶贫供销数据平台”农副产品的采购力度;广大党员干部带头示范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助力消费扶贫,促进“贫困地区产品卖个好价钱、市民买到好东西、市场形成好风尚”;广大消费者响应号召,关注、支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营造形成献爱心、助脱贫的新潮流。

万水汇流,终成江海;众力所举,无有不成。让我们行动起来,为消费扶贫尽心出力,为运城市决战脱贫、决胜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运城市消费扶贫领导小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