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树葆”亮相服贸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9-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9月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圆满落幕,首次亮相服贸会的“树葆”受到了多方关注。

“树葆”即植物葆青罐(中国专利号:2016210512180),由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树海发明,是一种干旱时期保障植物存活的装置,可用于荒山造林、沙漠治理、园林绿化、矿山生态修复、大棚水果栽培等方面,能有效提高植物成活率,改善生态环境。

据了解,山西省商务厅组织30多家具有优质国际服贸产品的企业参加此次服贸会,运城清海科技有限公司由市商务局、区商务局联合推荐。服贸会上,赵树海通过图片、实物及案例等,向咨询者详细介绍了“树葆”的原理及用途。不少有意向者留下了赵树海的联系方式,他们有的表示要到运城考察了解“树葆”,有的则愿意牵线搭桥把这一发明推向国际市场。

此次服贸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树葆”也抓住这一机会,以中英文双语在线上展出,积极对接国际客户。

此前,首批“树葆”离开中国港口运往澳洲,这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运城支会和运城市侨联共同促成的结果。“人们对‘树葆’的关注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会积极梳理从展会上得到的信息,尽快促成合作。”赵树海说,“感谢服贸会这广阔的平台,让‘树葆’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步伐加快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