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
河津获评“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运城日报讯 8月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城市营商环境投资评估报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河津市聚力“六新”突破,加快动能转换,全力打造“耿小二”帮办代办服务品牌的创新实践备受关注,被评为“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县(市、区)”。

此次论坛由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于2019年发起,旨在搭建“推动城市营商环境建设,打造国际化高质量发展”的平台,结合环球舆情数据中心大数据指数总结出中国城市在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过程中的优势表现。同时,通过政商分享、贡献智慧,共同探索在当前全球经济格局下营商环境在市场投资环境、政务服务环境、科研创新环境、人才要素环境、法治保障环境等多方面新动能、新路径,推动营商环境大提升。

河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头等大事、头号工程,出台一系列招商稳商政策,落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黄金二十条”,制订《精准招商行动方案》,完善《招商引资引荐人奖励细则》,在山西省首家发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白皮书》,制定《优化营商环境100条》,从政务服务、开办企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全周期性的服务,建立健全干部入企帮扶常态化机制,创造创优“耿小二”帮办代办服务品牌,尽快尽力解决企业关心的手续办理等问题,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在河津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做大做强。(李壮国 台高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