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2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俊瑛)9月1日,全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推进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安雅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张汪尤,秘书长赵振国出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观摩了盐湖区东城街道与解州镇、临猗县猗氏镇与楚侯乡郭村、闻喜县东镇与桐城镇的人大代表联络站(点)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去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联络站(点)建设,实现了代表联络站(点)全覆盖,并规范运行。截至目前,全市建立代表联络站150个、联络点404个,所有人大代表全部编入联络站(点)参加活动。

安雅文指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站(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互借鉴经验、取长补短,不断加强和改进自身工作,提升我市代表联络站(点)工作整体水平。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联络站(点)工作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广泛宣传,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组织活动,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完善制度,进一步推动联络站(点)规范化、常态化运行;拓展功能,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代表联络站(点)活动;增强实效,进一步通过联络站(点)解决实际问题、增进人民福祉。要明确目标、创新方式、提升实效,继续抓好联络站(点)建设工作,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推动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