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无条件接受巡视监督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9-03

丁小强主持

运城日报讯(记者 王文军)9月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召开四届市委第16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文件,传达学习十一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对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巡视是党章规定的重要制度,是党要管党、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视监督。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做好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政治巡视的内涵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无条件接受省委巡视组的巡视监督。

会议强调,要以更严的纪律规矩保障巡视顺利开展。带头落实巡视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和分管领域存在的问题,真正把接受巡视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要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巡视整改。正确认识和对待巡视监督,主动认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边巡边改,按照巡视组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坚持标本兼治,加强源头治理,做到整改一类问题、总结一批经验、完善一套制度、巩固一项成果;运用好巡视成果,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督促各级各方面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带动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提质提效,为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子、构建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各县(市、区)长,省级开发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