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卫健委老龄中心:开展老年健康周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老师傅,这些是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您拿回去好好看看。我们还免费测血糖、血压,检查眼睛。”8月25日上午,市卫健委老龄中心联合市第三医院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宣传活动。

8月24日~30日,是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今年活动主题为“提升健康素养,乐享银龄生活”。为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市卫健委老龄中心根据《山西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转发组织开展2020年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开展健康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过往老人宣传老年健康政策、健康知识,以及如何正确认识衰老等老年健康方面的知识。市第三医院的专家,现场为老年人提供测血压、血糖和健康管理咨询等义诊服务。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100余人次免费提供测血压和血糖、健康管理咨询等服务,发放老龄健康相关宣传资料500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