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敲诈勒索企业 3人被刑拘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政奇 通讯员 樊子楠)近日,夏县警方转战盐湖区、闻喜县等地,经过20余天的奋战,打掉一个敲诈勒索团伙,将涉嫌敲诈勒索犯罪的3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7月28日,夏县公安局刑侦三中队接到夏县某企业建设项目负责人邢某报案称,其被敲诈勒索两万元。接报后,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经查,7月14日13时许,该企业员工翟某伙同王某,指使冯某对企业某一特殊情况进行拍照,并利用照片索要钱财。邢某迫于威胁向其转账两万元。次日,王某和冯某又用同样的手段向另一项目负责人李某索要钱财,但李某未予理会。

目前,犯罪嫌疑人翟某、王某、冯某3人均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