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中环地产“百城万店”精彩绽放

运城80家门店同日开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8月25日,中环地产举行运城公司80家门店齐开启动仪式。中环互联总裁刘持海,副总裁张霞、黄艳群、马天佑,三大区各城市总经理,以及运城各大相关银行等合作伙伴共同参加仪式。

2020年,中环地产启动精细化赋能“百城万店”计划,运城作为该计划先行城市之一,被赋予很高的期望。启动仪式上,刘持海表示,创业者要坚持长期主义,勇于做难而正确的事,希望选择中环地产的创业者能基于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凝心聚力,共创辉煌,期待中环地产“百城万店”计划的顺利实施,能够在支持更多合作伙伴成就梦想的同时,持续升级客户的服务体验。

线上线下结合,提供更高品质的客户服务。依托“贝壳找房”平台,目前可供中环地产经纪人线上使用的“楼盘字典”已收录超过2.26亿套房屋信息,同时还将陆续提供如“VR看房”“VR带看”等线上服务产品,持续优化用户找房体验。 在线下,中环地产开创一站式交易服务中心,集签约合规管家、权证办理管家、信贷资源管家、进程监控管家、客服品控管家、资金安全管家六大职能设计于一身,全方位保障交易的安全、透明、快捷。

打造更职业、更规范的经纪行业。2009年,开始沉淀加盟模式直营管理经验的中环地产,依托“贝壳经纪学院”千余门线上课程,覆盖经纪人全成长周期。同时,借助“贝壳找房”平台的ACN经纪人合作网络搭建底层操作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加强经纪人合作,提升作业效率。

“有尊严的服务者、更美好的居住”是“贝壳”的使命。中环地产启动精细化赋能“百城万店”计划,旨在通过服务布局更多城市,推动房产经纪行业成为更职业、更规范的行业,协助房产经纪人成为值得长期发展的事业,为更多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居住服务。(李晓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