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盐湖公安成功打掉一个跨省贩毒团伙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深入贯彻落实“净边2020”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日前,盐湖公安分局多警联动、合成作战,组织该分局禁毒大队、大渠派出所、北相派出所、冯村派出所、解州派出所警力,在市公安局技侦和该分局网安部门的配合支持下,打掉一个跨省贩毒团伙。

盐湖公安分局获得河南籍男子任某跨省贩毒的线索后,该分局成立专班精准研判,适时开展收网行动。

8月18日13时许,专班民警在解州镇高速入口处成功抓获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任某(男,河南人),现场查获毒资12万余元、贩毒车辆1台。随后,专班民警对任某的下线展开梯次收网。

经过连续两日的工作,民警先后在解州社东村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科;在盐湖区人民医院附近抓获犯罪嫌疑人任某程;在盐湖区红源公寓抓获犯罪嫌疑人侯某霞(女);在盐湖区家电市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霞(女)。此次收网行动共抓获吸贩毒人员20人,查获毒品黄皮(粗制海洛因)140余克,以及锡纸、电子秤等吸贩毒工具。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某等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吸毒人员马某兵等1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其中7人已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