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储祥好在河东风情步行街现场办公时强调
加快改造提升进度 打造城市亮丽名片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5

储祥好到河东风情步行街现场办公,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闫鑫 摄

运城日报讯(记者 张 越)8月22日,市长储祥好带领市城管局、行政审批管理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及盐湖区主要负责人,到河东风情步行街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加快改造提升进度,挖掘文化内涵,塑造特色品牌,打造城市亮丽新名片。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

河东风情步行街改造项目地处运城老城区,位于凤凰路(红旗街至南城墙街),全长980米。步行街附近有关王庙、池神庙、鼓楼、河东道台衙门及钟楼遗址,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娱乐、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特色街区。

在项目施工现场,储祥好实地察看步行街规划布局、周边环境,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和盐湖区主要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办法,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作出具体安排。

储祥好指出,打造河东风情步行街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提升城市消费能级、让市民享受高品质生活的惠民实事。各相关部门和盐湖区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审批、搬迁等问题。要紧盯时间节点,一切工作往前赶,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快实施、快推进、快见效。要科学组织,保证质量,统筹推进道路修缮、管线入地、立面改造、亮化美化等工程,确保一次建设到位。要提升街区软硬环境,合理布局传统业态与新兴业态,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消费需求。要挖掘文化内涵,把周边的文化资源“串”起来,与商业元素、景观建筑浑然一体,使步行街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娱乐好去处,成为运城对外交流、展示形象的标志性窗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