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中银路至人民路段主车道通车

市区红旗街道路提升改造又有新进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5

▲8月24日摄于红旗街河东广场岗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8月24日,在市区红旗街中银路至人民路段,记者看到该路段主车道已通车。

据市住建局红旗街提升改造项目负责人樊建军介绍,自5月15日施工以来,整个工程进展顺利。中银路至人民路、学苑路至槐东路、解放路至圣惠路等路段的主车道均已先后完成通车。截至目前,中银路至槐东路段二层水稳已铺设完成,养护期结束后就可铺油,预计8月底通车。此外,主车道已通车的路段,目前正抓紧时间进行道路工程的后续扫尾工作。

樊建军说,最近雨水较多,给施工增加了一定的难度。为确保各路段早日完工,他们已增加了相关路段的施工人员和车辆,延长施工时间。同时,他们还安排施工人员利用养护期等待时间,进行非机动车道路基施工、路缘石安装等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