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税务局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0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 通讯员 王会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事在全民、人人有责。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积极行动,从认识上增高度,在宣传上拓宽度,在氛围上强浓度,在践行上求深度,全力打造节约型机关。

该局及时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对各种浪费行为说“不”,切实培养“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习惯。除通过宣传展板和电子显示屏开展主题宣传外,该局还利用干部职工微信群和纳税人微信群,扩大宣传范围,强化思想共鸣,倡导大家树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该局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渠道,向税干及其家属发出“节约从小开始,事事从我做起”倡议;完善职工食堂用餐制度,在醒目位置张贴或摆放“文明用餐、光盘行动”“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等提示标牌,进一步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氛围。与此同时,该局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在用电、用纸、用水、用餐等方面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全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