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20

工作人员练习使用灭火器 王露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近日,盐湖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活动。

活动特邀盐湖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曹玮,为该局全员详细讲解了防火的重要性,以及火灾的防范、扑救和自救等知识,并对常见的消防卷帘门、室内消防栓、新型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随后,大家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消防演练。

该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理解,营造出“消防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