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河津将添一艘“商业航母”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20

本报讯(记者 乔 植)8月19日,位于河津市区的山西华悦奥莱广场有限公司与沈阳弘申大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沈阳弘申大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华悦奥莱广场。华悦奥莱广场建成投用后,河津市将添一艘“商业航母”。

华悦奥莱广场项目总投资3.2亿元,建筑面积约7.1万平方米。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即将进行酒店和商场装修,计划于2021年5月开始营业。该项目以高品低价为特色,突破传统商业模式,引入国际一线品牌,融合商业零售、文化体育、餐饮美食、儿童乐园、大型超市、综合娱乐休闲六大核心功能,为繁忙的都市人提供一个放松休闲的新去处。项目运营后,将成为河津北部新区的商业新地标和城市新客厅,提供就业岗位600多个,年营业收入预计超过1.8亿元,预计创造税收3000万元。

据悉,沈阳弘申大奥莱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百货经营公司。此次拟在河津市投资6000万元,占用华悦奥莱广场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预计年销售额1亿元,上缴利税1000万元,带动300余人就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