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599家餐饮服务单位“光盘行动”全覆盖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0-08-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日前,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了辖区599家餐饮服务单位“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全覆盖。

为保障“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取得实效,该局制作并发放了“光盘行动”宣传画和提示牌,要求餐饮单位在显著位置张贴宣传画,在餐桌摆放“文明用餐、节俭惜福”主题提示牌,引导消费者“吃多少点多少 剩菜剩饭要打包”,倡导文明消费理念。

截至目前,该局专门设计制作“加入光盘行动”主题公益宣传画1000余份,文明餐桌桌签700余份,致餐饮单位倡议书3000余份,全部张贴在餐饮服务单位店内醒目位置。

同时,该局以大中型餐饮企业、学校及企事业单位食堂为重点,全面开展监督检查。在督导餐饮单位规范操作、注重安全的同时,积极引导餐饮服务单位推行节俭用餐,切实落实“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的各项要求:对文明餐桌行动开展不力的餐饮单位,要求限期整改;对不积极配合的单位,进行重点监管;对不文明的餐桌行为,及时予以曝光批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