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铁花飞舞产业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1









8月9日晚,位于中条山上的夏县瑶峰镇张家坪小山村人山人海,大家争相观看绚丽无比的打铁花民俗表演。被击打后的铁花冲向空中朵朵绽放,照亮了小山村的一排排民俗窑洞,场面蔚为壮观。此次活动,将第三届张家坪消夏旅游文化节推向了高潮。 今年7月,张家坪村举办了第三届消夏旅游文化节。一个多月来,游客在习习凉风中观看戏剧和文艺节目表演,在桃园农庄品味独特的农家饭菜,点亮了一盏盏“夜经济”的明灯。

“我们用‘花’与‘发’的谐音,取打花打花,越打越发,来象征文旅融合产业兴旺发达。”张家坪村村委会主任张武贵豪情满怀。(裴国峰 秦晓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