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全民健身日” 盐湖区举办多项体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0-08-10

足球赛开赛 樊朋展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8月8日,第12个“全民健身日”如约而至,盐湖区举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提倡科学防疫的同时,也激活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当日上午8时,在市区西花园天健羽毛球馆,盐湖区第四届青少年羽毛球邀请赛拉开战幕;上午9时,在市区黄河少年宫,盐湖区首届跆拳道公开赛开赛,该赛事吸引了来自盐湖区350名跆拳道爱好者参与;上午10时许,在市区禹都公园,2020年盐湖区“天奉元”足球赛开赛,本次比赛共有19支足球队参加,共计56场比赛,600余人参赛,比赛持续到9月5日。

此次系列活动是按照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和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彰显“运动之城、健康之城、幸福之城”精神,通过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体育赛事、体育产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对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产生积极的作用。

“‘全民健身日’及各类体育健身活动的举办,一定会带动更多的群众热爱运动、参与运动,并投身全民健身活动中,让健身成为许多人的自觉行动。”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邓永红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